close

我打了辣辣長的一篇文章  才一轉頭整篇就都不見了   我超不爽的啦........
只好憑記憶把我快寫完的網誌再重頭寫過ㄧ次  



繼上一篇"排隊的一天"之後
我又有一天的生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話說10/25是新光三越信義店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雖然以為今年去日本買了這麼多    在週年慶的時候終於可以全身而退
但一碰到DM還是忍不住的開始拿起筆來比較各家優惠

本來以為10點半再去看有沒有機會排買一送一的優惠組就好
不過想當然爾名額早在一大早就被搶光了
我到的時候A4.A8跟A11就已經圍了一大圈的人在等開門    真的是很誇張


後來想說那退而求其次  那組買一送十也很划算   搶她好了
然後11點一到百貨公司小姐準時開門放人(.....)
這種盛況大家從電視新聞畫面就可以得知
不管是媽媽姐姐妹妹們全部都用衝的前往各家專櫃
而且媽的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要去買蘭寇是怎樣
爆滿到一個誇張    每個人都在搶小姐   才有辦法拿到要買的東西
結個帳也要等個快半小時     你不知道週年慶時間很寶貴嗎
浪費了我去別間品牌搶購的時間
不過在搶蘭寇的時候超巧的讓我碰到趙 yumi 我的愛班partner   
你還真的是個很久都不出現的人
明明就在A8裡面上班   還在跟人家搶便宜真的是很好笑


之後再去幫屁屁搶她要的anna sui 粉底液跟腮紅  2件6折    真的是便宜很多
不過你的量也太大了吧  一次買了4罐粉底液    我一罐用了一年都還沒用完    
果然每天化妝用的量真的有差

化妝品買完後去買了一條BRAPPERS   只有週年慶才有打八折一定要買一下的ㄚ
而且BRAPPERS穿起來真的是又好穿腿又整個看起來超長又超瘦的
再多買個幾件其實也不為過

不過本來以為會全身而退的我  加屁屁的七千多塊
我們總共還是拿回了2500的禮卷....
............我真的是沒買什麼ㄝ    怎麼還是花了這麼多錢 
女人真是個欲望無窮的生物  


全部弄好也都3點了
前一天接到大助的電話說現在評鑑要找幾個畢業校友回來做訪問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就要答應阿
我雖然沒有像建銘泰哥這2個"碩博雙雄"死守著文化不放
但我的心一直都沒離開ㄋㄟ   系上的事就是我的事阿 
也不想想看我多久就出現一次    哈


我整個超準時剛好趕上4點訪談的時間
門口警衛一聽到我是要做評鑑態度整個大轉變    歡迎歡迎 請進請進
肯 你以前怎麼就不會跟我說請進

不過我一到系圖門口的時候助教就叫我坐上一台接駁巴士
還想說到底是要去哪裡ㄚ  為什麼還要坐接駁車
結果只是要去體育館.........................一下車我都噗ㄘ的笑出來了
從大成到到體育館要坐接駁車?????????太誇張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只是冰山一小角  誇張的事可多了


聽建銘說體育館8.9.10樓全部劃分給評鑑專用
以前還在學校的時候完全沒有機會用到體育館   所以也沒上去過
一上去媽阿不得了    景觀電梯     電梯是透明的ㄝ
然後八樓整個就是景觀餐廳阿     外面還有觀景台      後山美景整個盡收眼前
裝潢的美輪美奐     我真的是很不開心ㄝ    我們都沒有用到
等待的同時阿洲和小南也都來了    小南我真的是很久都沒看到你ㄌㄟ
從你畢業後吧    我畢業典禮那天你也不能來   算一算也兩年多ㄌㄟ  哈哈


終於到了我們被訪談     大學部總共有6個人
一個是畢業3年的學姊    還有2個不認識我這屆B班的
走進教室的時候超緊張      6張椅子排成一整排的排好好
然後又像面對主考官一樣一長排的桌子   對面坐了5個老師
弄的超像面試     搞到大家都很緊張
進去之前建銘還千交代萬交代不能講系所的壞話
這怎麼可能阿    我們這麼冰血聰明當然一定會講好的阿


一開始先寒喧一下   問大家為什麼有空回來學校
小南說請假      阿洲跟長官說   出來見客戶
那些老師聽到都笑了    說  你要出來維繫客戶關係阿    那你是哪間銀行的
聽到是台新有一個老師還說   剛好我的信用卡就是台新銀行的
阿洲超妙 他回答說    謝謝你對本行的支持
搞的整間哄堂大笑


後來就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然後問一些畢業後工作上的問題
找工作找了多久     想回來學校在念什麼    或是想建議學校可以增加什麼課程
還有系上有沒有提供考證照的資訊阿 或是請畢業校友回來演講阿
在學校所學的知識對你出社會有沒有幫助阿
我只能說大家都在吼蘭     阿洲還說 應用自如    你最好是啦

這時就有個老師問說      那你們有系友會這個結構嗎
大家就搖搖頭    嗯 沒有聽說ㄝ
這時那個台新卡友就對著阿洲說

那這個陳漢洲應該可以出來主持一下 我相信你應該會把這個系友會搞的有聲有色

阿優 阿洲你真的是紅ㄌㄟ
你也沒什麼在搞笑阿   可是怎麼不認識的人都會喜歡你阿

但有個老師突然問了一題讓大家鴉雀無聲    他問說
那你覺得你畢業之後跟別的學校出來有什麼不足或是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我們6個都默默不作聲     雖然每個問題都很小心謹慎不敢亂答
但這一項還真是個有點尷尬的問題
而且阿洲超衰    每個老師都對著他問    搞的阿洲不停的東摸西摸
不過這時小南超勇猛        直接幫大家搶答 

他說 他現在在台經院上班  工作夥伴都是台清交的經濟系     
可是他做的跟別人做的工作內容都是一樣
最後結尾還說     我以身為文化經濟系為榮       媽阿我都忍不住想要站起來幫你拍手了


訪談差不多進行了十幾二十分鐘就結束了
下去剛好球場裡在打新生盃
物理對不知道哪一系
不過真的是新生盃     打的是有那麼一點虛    動作都在搞笑阿

後來我們去晃了一下學校裡面
美食街根本就是百貨公司樓下吧
還有大恩8.9樓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根本就是飯店LOBBY 阿
為了個評鑑搞成這樣太誇張了啦


吃完飯後去系辦跟大家聊個天    大家為了評鑑報告整個焦頭爛額
泰哥為了評鑑寫了一本厚厚的關於經濟系的書   兩.三百頁吧至少
那些評鑑委員還真的逐字逐字的看
還針對那本書裡面的內容提出十幾二十個問題要教授們回答
老師們全部都上山留下來開會    研討那些問題的回答方式
真的是搞的大家人仰馬翻      我們9點多下山    大助都還不能回家要待在系辦整理資料
而且什麼東西都要有依據      學生選課要有依據
就想到列印課表讓大家簽名

不過老師輔導學生是要有什麼依據阿
又不是每個學生都會用E-MAIL 和老師問問題
歐陽整個想破頭        把課後輔導系統整個不管了列印出來
真的是搞死大家


我和小南還留下來幫助教整理課表    簽了一堆不認識學弟妹的名字
小南還用她的專業技能幫助教打了滿滿好幾頁的字
果然畢業校友真的很好用吼    哈


而且還碰到佳琪和FI 他們跟這屆系學會在系圖練宿營
但是你們感覺很虛喔    明明隔天就要出發    怎麼什麼東西都還沒封箱阿.....哈

不過好久沒在山上待這麼晚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ㄝ
畢竟以前會待這麼晚都是因為練宿營     好久沒有那種FU了
阿洲和小南還不停的一直說好想回來上課
真的阿
好想喔    學校真的好好玩
真的是很想再回去上課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