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左邊下排的牙齒開始感到不舒服
我就想說應該是開始長智齒  就去我家旁邊的牙醫檢查一下
左右兩邊各照了一張X光

不出我所料的就是我的智齒長歪了
而且2邊都很歪  根本就是橫著長
據說是大工程所以得去大醫院拔牙

於是我拿著轉診單去馬偕掛了口腔外科
雖然說我去馬偕就像是走厝咖
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去牙科那邊

我掛號的醫生是掛主任
不過是先由一個小醫生幫我檢查  照X光
(以醫生來說那位醫生還蠻可愛的ㄝ 我都小害羞了 哈)
後來我就看到我的X光片~~

我的牙齒根本就是橫的阿~
而且右邊的還長的很靠近神經線
拔完之後有可能右半邊嘴唇會麻麻的
講的我都ㄘㄨㄚˋ了~
拿了一堆開刀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輸血同意書給我簽
媽啦我不是拔個智齒而已嗎
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之後就約開刀時間   還叫我當天直接上七樓開刀房

11/14早上8點我媽就陪我去拔牙
報到完就進去開刀房裡
手上帶了貼著自己名字的手環
換了全身消毒過的手術衣  還帶手術帽
然後走進手術房裡躺在手術床上等醫生來
這時候我整個腦袋都是白色巨塔ㄝ
畢竟也沒真的進去過開刀房

等醫生到了護士就把我兩隻手用被單包起來
應該是防止我亂動吧
然後用藥膏把眼睛給"黏"起來
又把整塊臉消毒過後就鋪上了4塊手術巾吧
只留下嘴巴那一部份

然後醫生就開始很溫柔的告訴你他現在要做什麼
我還有兩個醫生在幫我開刀  應該一個是麻醉醫生吧
他在打麻醉的時候一直說
加油喔 這針快打完了   加油喔   很好 還有一針   忍耐一下   加油喔
反正不停的一直叫我加油就是了
聽完我心中的OS就是   靠腰是要加什麼油阿  哈

打完了4針麻醉之後   就開始感覺到醫生拿東西往我嘴巴裡敲來敲去的
然後又聽到鋸子的聲音   後來感覺的到他從我嘴巴裏面把牙齒拿出來
之後又縫針    我覺得縫針是裡面最恐怖的事
因為很清楚感覺的到他拿了一條繩子
然後還在你嘴巴裏面不停的打結  還把線放到臉上
打了麻醉以後雖然不會痛   但是看不到醫生在做什麼整個很有心理壓力
於是我一直很緊張連嘴唇都在抖

手術完成之後   護士就把鋸成3半的牙齒給我
我的牙齒上面整個都是血  而且嘴巴還不怎麼能閉起來
又帶了我到恢復室裡去冰敷
過了十幾分後就放我回家    這時我媽早已批好價準備去拿藥
這麼麻煩的過程竟然只要160塊~  讓我不禁大呼 有健保真好

拔完的隔天我的臉整個腫了一大塊
也只有小亞和屁屁有看到我的慘樣
屁屁還驚呼   你的臉也太腫了吧
我妹還說   你好像林宜融喔.......   我都無言了

腫了3.4天之後漸漸的就消了腫
今天早上去拆線
真的讓我心中忍不住一直想要罵一聲幹你娘
幹怎麼比拔牙還痛阿
雖然不到一分鐘就好了
可是醫生就直接拿個鏡子   拿把剪刀
把3條線剪掉之後  
再拿夾子把線給拔出來

嗽完口後我整個頭靠在椅子上不能動
幹他媽的超痛
這時主任就來看傷口    
他看到我糾在一起的臉就說   阿你怎樣
我默默的說了一聲        好痛
他看了一下說   傷口恢復的還不錯阿
過一個月再來拔另外一邊吧...........





於是
過一個月後我又要再進手術房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