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10/19 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首先是眾所矚目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中文版在10/20終於上市
出版社很屌的想出再前一天推出精裝版
限量999本
在K-MALL前廣場    下午5點發號碼牌 8點01分開賣
我真不懂那01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真的是很沒有想要去排隊的慾望
哪有在禮拜五下午排隊的道理阿
要不是我妹中午還不忘叮嚀我爸    叫姐姐記得去排隊
我才懶的去ㄌㄟ


然後隔天禮拜六是凱琪生日的搖滾趴
想說什麼東西都沒準備
那就先去永樂市場買布自己做     等3點多在去台北車站排隊


不過我真的是把我自己想的太厲害
裡面賣的布真的都很漂亮
有毛毛的 皮的 還有卡通 跟絨布花
布的質料都超好的我的媽
可是...........我還真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就隨便買了2塊碎皮布先頂著用 <結果我還是沒用到 花了我100塊>


後來去到了K-MALL 媽阿 怎麼人這麼多阿
不過很好的是她動線規劃的很好    超有秩序的畫出排隊順序
我就席地而坐默默的看著我的"不存在的女兒"


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到手機有毛同學的未接電話
我都忘記了A11的Mister Dount 開幕有送東西
你這個王八蛋還要我幫你排2次隊
說什麼排隊的事情不能少了她
A11跟K-mall整個是天涯咫尺ㄝ   一個在極西一個在極東
我默默的盤算如果騎車去   那段時間是尖鋒會塞車
而且等一下回來找不到車位就挫屎     
於是我選擇了捷運這個大家的好朋友
不過A11離市政府站很遠就是了..........


5點很準時的開始發號碼牌    我拿到200號
感覺這數字就很好
一拿到號碼牌就直奔A11
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拿了贈品
聽說是消費就有   這樣很好
我排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終於到了我   買完拿了贈品後我又再回頭去排一次
拿著剛買完的Mister Dount 袋子再排隊一次真的很蠢
而且這次的人潮還比第一次多
其中的不停跟毛同學通電話
明明6點就要下班了  她都還不能走   我在等你來接班ㄝ
本來我怕會趕不回去買書    她就說那算了 這次不要買好了
不過當我掛完電話之後
突然發現後面的人龍一長串     我的"不想放棄"心理作用又默默的出現
於是我又排了2.30分鐘再買個30塊的蜜糖波堤再換一次贈品


買完要走之後發生一小小件的插曲
我看到周杰倫他媽ㄝ
就是每個人都認識她叫葉惠美的周媽媽
頭髮真的是很白    而且我眼力真的是很好
她看了一群人在排隊    就默默的走了  哈哈


這時毛同學打來了     
毛     ㄝ我現在才下班ㄝ
我     阿  是喔      ㄝ我幫你買ㄌㄟ
毛     .....................................                 你不是要趕回去買書
我     算了都排到一半 就把她排完    我人真的是很好ㄝ   幫你排隊
         而且我現在好累我還要趕回去台北車站
毛     白癡喔你     快去快去


費盡了千辛萬苦我又回到了K-MALL
這時候我只能說是夭壽的人多
人真的是超多的
我就在旁邊看台上的cosplay比賽
那個佛地魔真的是超像的
可惜他沒得獎


7點50幾分主持人就開始喇勒一堆有的沒的
還叫大家倒數計時
拉炮後正式開賣
贈品還有一張從霍格華茲畢業的畢業證書
我爸還說要拿去裱起來 真是瘋了


在我拿到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準備去牽車
還有路人對我說 你終於買到了
媽啦我是跟你很熟喔    你怎麼知道我"終於"


排隊的一天結束了....
我真的好累....
果然排隊的體力跟年紀真的是呈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