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跟我國小同校國中同班的阿雯雯丟過來的= =
8個條件喔...可是8個應該不夠吧...
我條件好像是出了名的高ㄝ...真害....
好啦 我還是寫寫看好了....

我的理想伴侶~我這幾年的生日願望一定有一項是許:< 愛我又有錢的大帥哥 >
先來列幾個條款....

1.我許的願望把"愛我"擺在第一項...所以所有的重點就是他一定要是愛我的...只要愛我一切都好辦...
雖然不用做到我說的每一件事情或是我希望要的東西都必須順著我的意...
因為我覺得基本上我應該也是個小女人吧...我也不是個任性的人...只要你有道理我一定聽你的....
但是如果說下面的每一項條件他都符合的話...那我應該就一定有辦法讓他愛我愛到死...哈...

2.我真的不能和長的很奇怪的人做朋友...你可以說我是外貿協會或是什麼的...而且我應該已經做到會長的職位了...
因為如果一個人長的很奇怪我還真不能眼睛睜大然後直直盯著他看...所以長相一定不能太糟...
但也不用是什麼大帥哥啦...順眼,然後是我喜歡的型這樣就可以了...
本人還漫有自知之明的...所謂的大帥哥應該也不會看上我這種小ㄎㄚ吧...

3.一定要能逗我開心...所以一定要會搞笑...我身旁的朋友一個比一個會讓我笑到眼淚直流...
所以我的男朋友一定不能輸...
而且我喜歡像那種一群人之中然後是頭目的那一種人...
因為我覺得會吸引我的就一定是那個能夠吸引眾人目光的人...而那個人通常也是一般我們俗稱所謂頭目之類的...

4.每個女生都會夢想嫁進豪門做貴婦...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我的夢想其實就只是結婚之後在家相夫教子...也不一定是要到孫芸芸那種貴婦中的貴婦啦...
我只是很嚮往那種在家帶小孩...然後煮一桌家人最愛吃的菜等老公下班回家吃...
放假就開著車去兜風...晚上吃飽飯手牽手去逛個街...其實這夢想說大不大但是說小也不小阿....

5.要聰明...這聰明有很多方向...不只是要懂得哄老婆開心...識時務者為俊傑之外...
我希望他是真的要有一點智慧...最好是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什麼都懂一些...
也能像茼篙一樣~在看星星的時候可以跟我說什麼"你知道嗎,六等星是星星裡面最亮的星星"之類的事情...

6.要大方...不只是要對自己大方...對女朋友大方...對朋友大方...對家人大方...
對女朋友的家人大方...對女朋友的朋友大方之外...對所有的人,事,物都要大方...這才是真男人...
因為我覺得"大方"這2個字不只是用在錢財方面...用在做人處世態度上也可以說"大方"...
不懂的話我舉個例子:請你做件事不要在私底下暗罵...生日送個禮也不要算計你可以得到多少回報...
因為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一個男人如果小氣...我覺得他的人生也就只有這樣子了...

7.要孝順...雖然我不是很希望婚後要跟公婆一起住...因為我每天一定都睡到中午...我怕會造成一場婆媳之戰...
但是我很尊重長輩...我尊重你的家人...也希望能夠尊重我的家人...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家的感情是怎樣...
所以我一定會把我爸我媽擺第一位...這點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8.要能屈能伸...我在外人面前唸你的不是...要承受...因為你在外人面前唸我的不是...我不會覺得那是在汙辱我...
如果我當著你的面吐你槽的時候...不準擺臭臉給我看...因為那就是我看你不順眼的地方...
但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罵你...因為那一定是你一直不改...我忍不下去我就會開罵...

我終於寫完了...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但是我怕我寫完了那個人還是不出現....
那我應該就會每天躲在家裡面哭了吧....

是要點8個名是吧
那還蠻好點的阿...

煒雯--你應該會對某一項特別有共鳴吧...
小毛--但你最近很忙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
小亞--你應該也一下就寫出來了
宜臻--讓你寫的目的是我想要笑一下 你的每篇網誌都超好笑的
婷婷--不知道你的跟我的有沒有重複 應該重複很多吧
阿關--我還真不知道你的條件 寫出來讓我看看
小寶--我只是想讓你看一下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健暉哥哥--唯一入選的男性 因為只有你有固定寫網誌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