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要出門了但我怕我晚上會很晚回家所以先把一些行程寫一寫給你,我晚點再給你正式版的阿!!

最後一天基本上就是最後衝刺的一天,所以一樣你吃完早餐之後就把行李拿去櫃檯寄放,然後我覺得你可以走去海港城逛逛。
那是香港最大的商場據說裡面的商店有超過上千家。你就往那天去澳門的路線一直走,但是過了公園到了底之後你不用轉彎你直接就可以進去海港城裡面大採購啦。然後順著路可以走到天星小輪。看你要不要坐一趟船到中環在坐回來尖沙嘴吃中飯阿。



C1-北京道一號,我極力推薦你去裡面的潮樓吃中餐,而且你一定要點滷水鵝片,好吃到不行阿!!
C2-這一整塊就都是海港城我包準你逛到腳軟阿。
C3-是看海景的地方可以走去拍個照。
C4-天星碼頭,如果你想體驗坐船的話可以去坐一下,畢竟一個人只要2.2HKD很便宜阿。


之後我覺得如果你還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一下旺角,但我覺得你好像沒什麼時間,但我還是要跟你介紹一下這個地方阿。


F1-這不是賽車這邊是朗豪坊,樓上有很多設計師小牌子,千千的愛錶就是在裡面買的。
F2-那一整條是女人街,就是買一些拉哩拉雜的小東西,可以去看看。

然後你7:55分的班機2個小時前到機場所以是5:55,你5點就要去飯店然後拿行李準備離開。香港機場裡面爆大的也有很多商店。但我覺得免稅店全世界最便宜的就是在台灣阿!!所以如果要買什麼東西台灣免稅店有就先買,會比香港便宜!!

基本上我已經寫完你的行程了但我現在還沒出門,因為有個叫延力婷的還不趕快來我家我都被陳小映催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