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說香港迪士尼我去過了4次,而且我還會再去。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你們不像我一樣是個瘋狂愛好迪士尼的人的話,你應該不會想花一整天待在裡面。
所以我建議你一樣,吃完早餐以後,坐計程車去"圓方ELEMENTS",或是跟他說你要去"九龍站",因為那邊坐地鐵去迪士尼比較方便不用一直轉車。
然後你可以先在圓方裡面逛一下,那是很大的商場,很明亮的百貨公司我還蠻喜歡的。
之後就下樓去九龍站坐地鐵往東涌方向到"欣澳站",然後坐迪士尼的接駁列車。
然後就到了.....


但你去迪士尼裡面的話要吃飯我建議你可以去吃花木蘭的那一間餐廳,我忘了叫什麼反正就是在一進去過了小鎮大街之後的左手邊,然後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可是是荔枝汁加薑汁汽水當底去調的飲料,超好喝的!!


有好幾個地方可以先拿門票去抽入場的時間票,fast pass,就是你時間到在去玩那項遊戲就好,我覺得一定要抽一下的阿。
然後有獅子王,小熊維尼歷險記,太空山可以抽,我覺得show很好看,就是獅子王跟米奇金牌音樂劇我看了好幾遍我還是覺得好好看阿。

之後記得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待到8點看煙火,煙火是整個香港迪士尼我最愛的活動,漂亮到一個極致阿!!


然後晚上回飯店如果你還有體力你就可以去逛你們飯店附近。


B5那一區都是店面,像加連威老道阿,還是如果你肚子餓的話可以走到B2-澳門茶餐廳,這是魏金金的最愛,然後他對面的"雞蛋仔"是我覺得全香港最好吃的"雞蛋仔",一餅HKD10你一定要買來試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