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自從大家都有了FB之後,我就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在無名寫網誌。
但是我這次的創舉真的讓我忍不住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跟我親近的人都知道我睡在地板上已經有差不多6年的光陰
每個來我家的人第一句話就是:阿你怎麼沒有床

.....我就是沒有床可以睡阿

反正就是我爸當初說擺了床整個空間都被縮小,反正當初也想說沒關係阿就睡地板
但是睡到後來我好想要有一張床可以睡
然後苦苦哀求我媽,他終於說了,你自己去看阿,要買就買!
阿我這個人又非常古怪,每段時間喜歡的東西不同,這東西又不是說不喜歡馬上就可以換掉
所以我就也想說慢慢的挑選好了

可是我挑到的不是很貴,就是我家樓梯根本搬不上去
畢竟三樓這麼大,我就想放一張king size的床給我滾來滾去的
但是樓梯就是搬不上去,叫一次吊車又要好幾千塊我爸才不出那個錢。
於是又默默的過了好幾年。

但就在上個禮拜一閒暇之餘我去逛了一下IKEA,發現他終於出了雙人加大的床架。
然後有一款非常符合我最後心中想要的樣式,床墊崁入式,就是床墊埋在床架裡
而且也只要9千多一點,比我想要的別款便宜了2.3倍,
回家思考了一天,就在禮拜三晚上我終於決定就是那個了
跟售貨小姐討論了一下,原來IKEA都有自己的SIZE,一般床墊是6*6.2,他是6*6.6
那就一定要一起買啦,而且他們的雙人加大是兩張單人床拼起來,這樣一來我家樓梯就可以搬上去
想了一下之後就決定是他啦,然後自己組裝的送貨時間是禮拜四下午,給他裝要等到禮拜五晚上
我這人又急性子,想要馬上可以擁有,而且給他裝還要另加6..5%的組裝費
那也要6百多塊,我不如省下來自己裝,那個錢我還可以拿去做好多事。
而且因為運費只收一次於是乎我又買了一個櫃子,那個售貨員聽到我要自己裝她還跟我說:你好厲害
但其實我心中也很擔心我裝不起來,不過有上次衣櫃的經驗我想說應該OK吧!

然後禮拜四下午的時候送貨車終於來啦,但是送來的那個床墊和小姐跟我說的不一樣
他送來的那張是一體成型,我家樓梯根本搬不上去
所以只好再請他載回去,隔天送新的床墊來
當天晚上我就想說先把床架跟櫃子架好,這樣床墊一來我就可以直接用了
我只能說看到那些木板,到全部裝好,我他媽的成就感還真大,以下是我邊組邊照的相片


這是我原本睡地上鋪在下面的床墊



我忘了從他還是一片片的木板就應該要照,但這些是我獨力裝好的我超感動,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以下的櫃子圖


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孰不知當我把拼好的抽屜放進去的時候,那心中的感動真是無可言喻。

禮拜五下午床墊終於送來了,我等不及馬上衝上去把它拼起來

他就是2張的單人床墊放進一張床套裡,把拉鍊拉起來就是一張大床,不過因為很擠所以中間感覺不到有一條細縫。


我現在終於有床可以睡了我好感動....
害的我禮拜天早上因為睡的太爽所以早上爬不起來去美麗華(有看電視的人應該會知道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