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說我此行的目的
但KG說這真的是我會做的事
所以還是說說吧.....

就是
我們家跟他買保險的阿姨
有一天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公司要去福隆辦一個活動
是住在福隆的VILLA飯店
我真的是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一聽到住福隆我就立即答應阿

時間是七月一號二號  而且午去午回這時間我非常的開心阿
不用跟那些人一直接觸我整個放心很多
因為不管怎麼樣保險公司辦的活動一定是要拉你進去做的阿
還好我事先有做好心理準備要不然我一定會被那些熱情的叔叔阿姨嚇到...

我一到那個飯店整個人就HIGH了阿
超漂亮的
我們四人房外面還有花園  還有一個發呆亭


其中一張床竟然是我最愛的公主床 我整個人大叫到一個不行
而且浴缸也超大的    我晚上光放水就放了一個多小時
裡面可以擠到4個人都無所謂


而且吃好住好是我整個行程最大的心得
保險業整個玩的很開心也玩不怕的阿
晚餐吃超好吃的BBQ BUFFET 還請了BAND來唱歌
吃完飯還一行人差不多一百多人全部站上彩虹橋上同時點仙女棒
超漂亮的我只能用一個幹字來形容
因為就是幹超正的阿.....

而且活動結束後   我就到處去參觀別人的房間
貝悅整個超大的阿 不停到處鬼打牆迷路
每間都長的一樣
而且我本來以為我們那間房已經是豪宅
沒想到6人房的才叫豪宅阿
他們有3張床~2間房間一間客廳
然後2套衛浴設備
而且洗手台整個是中島型的就在房間中央
外面還有露天的SPA池直接就躺在天空下啦
可惜我忘了帶照相機我整個很遺憾
畢竟那房間一晚定價2萬多吧我最好是會再去一次啦....

然後我晚上整個睡的超舒服的阿  是KING SIZE的床  我完全不會跟我隔壁的阿姨有任何的接觸
一覺到天亮    整理一下就去吃早餐
靠邀我還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店早餐阿
什麼東西都有    而且有的時候民宿早餐
雖然也是什麼東西都有但也會有不好吃的東西
他真的是每一樣的好吃阿...
早上他們就辦了一些讓我覺得回到迎新宿營大地遊戲的活動
像傳吸管阿 把球吹出來阿 丟球阿
我真的玩這些東西玩5年很沒興趣了阿....

之後中午去吃合菜


也是只有誇張來形容阿
滿滿不停一直上桌的菜
我吃到都撐了阿
每道都好好吃 我都要帶我爸跟我媽去了阿
這次跟他們出去玩完全不用給任何費用
凱琪都說啦  像我這麼愛貪小便宜的人整個是賺到了阿
而且比我們峇里島的每一餐都好太多了
友婕(?)( 其實是廖琬如改了名字) 也說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花錢去峇里島阿

反正是一趟我玩的非常開心的旅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