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  早上起床趕快拿照相機把房間拍一拍

我們飯店的游泳池真的很正    可惜我們完全沒有時間去FU一下
吃完早餐我們整個抓緊腳步再去逛一次賣手工藝品的地方
我只能說拖鞋真的是很好買 我又再多買了3雙

這是要進去飯店的安檢門   可能是被爆炸兩次了   所以KUTA區都特別緊張
不管我們去到那裡都要被逼一下  連車子開進去也要拿東西繞車子一圈去逼一下

退房的時候我跟BOBO先下去LOBBY等
ROSI沒看到凱琪就又問了我們一次
BO很賤的回他說    我們昨天去夜店凱琪跟一個外國人走了晚上沒回來
等ROSI一看到凱琪就說   你昨天沒回來喔
我們在旁邊笑到一個不行

之後就去手工藝品店跟土產店買東西
我只能說跟別團比起來我們這團消費力真的很弱
只有阿伯在最後這兩間店買了長頸鹿的木雕  一次還買了2大座
而且大家都自以為不會買東西所以都帶特小的行李箱出國
結果BO跟凱琪完全的裝不下  我們還把一些裝不進行李箱的東西帶去土產店打包

而且在逛街的同時  ROSI不停的跑來聊天
還找店員去跟KG講話  店員還跟KG說 他有女朋友了不要理他
我都默默的笑了
ROSI還一直說  凱琪你不要回去啦 留在峇里島陪我  我們可以一起開旅行社
凱琪回他說
我個性真的沒有很好
ROSI還不死心 就說
不會阿 我看你就是個會為愛改變一切的人<這點還真的是看對眼了>
你真的是越看越漂亮
真的是很可惜我有女朋友了 要不然我一定追你 追到台灣去....等等等一直在盧小
我都大笑了阿  而且上述請用新加坡口音發音
畢竟人家是華僑阿 所以都會有那種口音 那你們想像潘嗣敬講這些話會有多好笑就可以了

之後去機場我們大家在照相


你看看這張照片有多好笑   林KG你是蓮花指就是了
而且它還把KG的登機證偷偷藏起來
等到大家都要進關了KG才發現為什麼她少了一張東西
原來ROSI把她的登機證藏在胸口的口袋中
但我們的導遊真的算是不錯很盡職   而且逗的我們很開心
如果大家有要去峇里島可以找他  他好像也有接自由行的那種

我們進去海關之後  看到了有麥當勞
我跟KG馬上想說要買上飛機吃
但我們一看到麥當勞的STAND馬上傻住

這麥當勞是怎麼回事???    而且因為她的東西不在這裡做
所以點餐要等十五分鐘後才能拿到餐點
這裡不能刷卡  我拿我身上僅存的20塊美金買了2套餐  就要價13塊美金
幹超貴 一套就要兩百塊台幣了吧  算了算了誰叫我們肚子餓
而且KG還把我身上僅存的盧幣花掉買了一杯巧克力聖代
但這時我們接到了BOBO的電話
原來我們根本還沒進海關   在登機口還有另一個檢查行李的海關
所以飲料不能帶上飛機 都要丟掉
我們只好等拿到餐點的時候很迅速的把冰淇淋吃掉
可樂也多喝了好幾口才丟掉
我只能說我們怎麼這麼的積極阿......

我很巧的在回去的班機碰到裘德洛她阿姨也在同一班班機上服務
她阿姨是華航空姐    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 超級巧的
我爸前一天知道我們會同一個班機就打來跟我說
我一上機看到她的時候  她就拿了好幾份預留的報紙給我  而且有蘋果日報我都要哭了
還給我們一人一份拖鞋跟樸克牌    最後要走還塞了一瓶白酒給我
真的是很SWEETㄝ

然後再這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面我總共看了2部半的電影
美人心機。史前一萬年。還有看一半的刺殺據點
我整個就是一部接一部看的很開心  他們整個就是在飛機上睡翻天了阿
而且我們的阿伯是啤酒一罐接一罐的喝  我們家阿姨整個就是收完一罐又給他一罐
BOBO都說空姐一定都怕他發酒瘋了吧

後來我們去取車的時候BO發現他車子旁邊被撞凹
而且後座行李箱還整個都是溼的
都快跟老闆大吵了起來   不過還好他最後是願意負責把車子修好
至少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