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太正中我心了阿
剛剛從奇摩首頁去看了唐立淇的BLOG
整個真的就是我阿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請認真研讀之後再來溫柔的對待我吧
哈哈哈...


【如何拯救他】說話算話,少問少要求

面對一個射手座,請給他更多的愛、更多的包容!

他喜歡探究別人的底限,如果情人說我愛你,射手忍不住想考驗對方是否知道何謂真愛?他太不相信人類了,所以可能動不動鬧分手,直到一次二次三次情人都還在,才願稍稍相信這份愛情的存在。他從不提出自己的觀察結果,一切評量都在他心底默默進行,不會因為一次沒做好就來質問,也不會因為一次作好就讚美,誰知道是不是巧合?他不輕易批評但也不輕易讚美,只在意你的人格是否值得:「承諾為何沒做到?」遠比愛不愛他更值得追究,他不會說出對你的感覺,但評分欄裡已經劃下叉叉或圈圈。

他永遠都在觀察別人值不值得信任託付,朋友最好記住自己曾對他說的任何話,因為他真的記在心裡。不要隨便對一個射手座許下承諾,一旦承諾最好切實做到,這絕對會影響到他和對方的親疏遠近。通常,看起來熱情洋溢的射手,內心寧可選擇和別人保持若即若離的安全距離,他害怕自己一旦喜歡上別人,投入過多的情感,萬一被辜負會令他更不信任人。

作為他的朋友,請不要再為難他,只要輕描淡寫地提醒他的失誤就好了,因為若他犯錯會自責得比誰都深。相處時儘量放輕鬆,也不要多問他為什麼,射手座迷糊的外表下凡事可是想得清清楚楚,不需別人插手。他其實是非常社會化的,善於利用各種社會機制組織做好萬全的預防措施,想和射手座拉近距離,請先想想「你是他哪一種保險,能給他什麼支援?」如果你真要幫他,就必須誠懇對待他,每一次都說話算話,別有瑕疵,「你上次沒幫我,還要我幫你喔?」,即使是玩笑也會讓他心冷:「現實的人最需要堤防」,就這樣默默地你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恐怕就再難獲得平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