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阿呀我只能說我最近身邊一直在上演連續劇的情節
不是偶像劇而是連續劇了喔
如果想要知道細節的快來問我
我會依照大家的需求量而來決定要不要寫篇網誌
畢竟我這裡會有很多相關人等會來看的阿....

唉到底什麼時候我也可以來寫篇連載小說阿
我也想當暢銷被人家逼稿的作家阿阿阿
<這應該只有我高中同學看的懂我在說什麼...>

BY THE WAY...
為什麼我最近一直認識到有女朋友的男人阿
可不可以給我Single的
我不是那種咖阿.....

四面佛拜託請你保佑我吧
還有月老公公請不要把我從你的本子上刪掉
我會認真的常常去看你們
請不要把我忘記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