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太巧了這次

本來是一個國中畢業就出國唸書的朋友回來找我

我們約出去吃飯的時候剛好他晚上要參加一個PARTY陪他買衣服

這時毛同學就打來

"ㄝ晚上黃立行的店有活動 聽說黃立行會去 要去嗎"

"阿呀 是PRIMO嗎   我在陪我同學買他要去PRIMO穿的衣服阿"

喔 這一切都超巧   我們講了一下討論是不是要去

因為要去的話我也要買衣服了阿  PARTY規定要穿白銀金這種亮的衣服

但本身走暗沉路線~  衣服不是灰就是黑

而且HOST還是陳婷的朋友不能讓他丟臉

還在思考要買什麼路線的時候

毛同學跟老大激怒了我

"越簡單越好" "簡單就是時尚啦" "你穿POLO杉好了"  "你的時尚跟我們的時尚不一樣"

馬的   又不是不知道我真的是很容易被激怒的人

馬上帶著陳婷去MOOSY買了一件2800的大露背裝

前面還只能穿NU BRA   超級害羞的我只能說

晚上去到了PRIMO

好像是酒商在做促銷所以包場辦了PARTY

雖然看到了一堆明星 而且黃舒駿整個跟夜店很不搭嘎

但我最興奮的就是看到李玖哲   還有廖曉喬男朋友DENNY  OH他好帥

那天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但會不會再見面也是未知數

反正我又開了一次眼界



* 他那件真的不是BRA...是小可愛的那種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