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顧一下今天的行程

早上11點多就一個北濫打電話吵醒我還硬要我幫他認購40張美麗華電影票
還叫我比照天母里長伯賣電影票的模式
我整個無言。。。
要跟妹去看電影也不是這樣
我就已經跟你說過我們跟你車子的緣分會比較長阿你到底在想什麼


下午在家拜"七娘媽"

既然都講到了在家拜拜
其實可以分享一下每年七夕要拜的東西


必備油飯。麻油雞。<圓仔花。紅線。粉餅 市場會有一整套在賣>
然後拜完把粉餅掰開成2瓣


各拿一半丟到屋頂上
但在這現代社會應該只有我家還有屋頂這種東西吧
這就是平房的優勢阿。。。
雖然說從小拜到大還是這樣
不過我會繼續虔誠的拜下去
請記得要多多保佑我阿。

然後拜到一半突然想到聽我媽說他們早上經過迪化街城隍廟的時候有滿坑滿谷的人
有這麼紅就是了
我爸說以前才沒這樣
他以前城隍廟算是陰廟所以也沒什麼人去
但自從奉祀了月老後整個紅了起來
我好歹也拜了幾年  還不是這樣
我只能說在這科技時代曠男怨女還真是多阿
四面佛那邊應該也很多人吧毛同學。。。哈

當下就打給KG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拜月老
但我得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
"我最近不太敢去拜祂 我怕祂給我亂配對。。。|||"

對ㄝ 我都忘了這件事。。哈哈


晚上去竹圍吃BOBO親戚開的海鮮餐廳
我們5個人點了10樣菜
舉凡蝦子生魚片螃蟹海瓜子牛排蚵仔全都上


我們還坐在2樓專屬KTV包廂
超爽的啦
我們真的很愛包廂這種東西ㄝ
還且20人包廂我們只進去了5人
哈哈哈
送啦。。。

我整個就是不停的點歌來唱
老歌大匯集。不了情。遠山含笑。年輕不要留白。往事只能回味。武則天
我的媽阿整個很老派
但別想我去KTV唱這種東西
FU有差。餐廳跟KTV的調性可是不一樣的呢。。。

本想續ㄊㄨㄚ但吳BO打死不從
最後回家結束了跟平常沒什麼差的情人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