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事情做

早上有個做網站的人來談細節
做個形象網站五萬塊
真的不知道算貴還是一般

到了快中午   把要換成日幣的錢拿去凱琪那邊
為了要換多少錢我猶豫了很久
BOBO*3人 20萬  KG琬如各5
照理來說我應該也是要換五萬就好
但怎麼想都是不夠
畢竟光必要支出就已經兩萬再多一點點
但被KG逼迫說   這樣比較好算你給我換五萬就好........
現在想想我真的覺得不夠啦啦啦啦啦啦....

琬如很呆的在一旁看書
客人來問問題都一問三不知 
還要靠我在旁邊唬爛過關  哈哈 真好玩

後來跟著他們一起去吃知多家
好怪喔跟了一堆他們的同事去吃飯 我只能拼命的找琬如講話
其中有一個算舊識   不過也很久不見了就是

回家之後過沒多久穩如就來了
家裡3台摩托車的強制險都到齊
抱持著要給別人賺錢就要給自己的朋友賺的精神
就把穩如CALL來啦

把資料寫一寫 聊了一下天 分析了一下投資型保單跟近期投資行情
突然穩如提議 上網幫你看紫微
嗚挖我還不知道你會這種東西ㄝ

很好很好
結果我很愛聽
尤其是我以後會生兒子而且長的很帥這點我很開心
但是子女宮顯示我的小孩會花我很多錢
我猜想應該是他出去把妹需要用錢收買人心
要我這個媽幫他做面子

或者是他不知道做了什麼事要去幫他收拾殘局      ....
但是我會很疼他這點我還真的不能否認
因為我一定會很疼他
嗚挖   想到我的小孩就開心
他一定是個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鬼
哈哈哈


晚上整個很認真的在研究我們日本的行程
知識加快被我看爛了
十天說長不長   說短他也很短
很多地方硬擠還擠不上
其實就跟我去香港一樣
明明就都去十天
也會有一堆地方沒去到的..


而且我們原訂借住阿迪表弟的宿舍原來一整棟房子都是公司的
還有專屬管理員
我們這麼大陣仗可能他無法收留
只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可以落腳的地方


還好我們終於找到了還有空房的民宿
在找民宿的時候真是嚇了我一身冷汗
每一間都客滿
不過打到日本對著一些只會講台語的阿罵訂房間還真好玩
可是低於行情價也讓大家有點心驚驚
10天一人只要6千多台幣
真的是便宜到我很開心
可是付訂金的方式有點靠北
要先匯6031到他們台灣的戶頭
6千是因為6個人   31是因為我們31號要去        我整個無言


不過到底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你是在屌什麼
還要這樣賣預售票
還分什麼國內外的據點
進場時間還有分

但我就是好想去喔........


不管最後第二個方案有沒有成功   最後總還是有個救急票可以買
DODO龍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