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官田要去台南市區找張皓
我只能說我們不停的在找路 問路 和迷路。。。

我們和阿達分別下了不同的交流道
分別是台南。永康   新社。永康
還好我們下的是對的

之後下交流道之後問到了去火車站的路
就是一直直走 走到成功路左轉
但是直走就走了我們十幾二十分
讓我們一整個很擔心有沒有走錯路
又加上不停的有人打電話來靠北
一直懷疑我們走的路是錯的
我整個是很想殺人 
我都已經走到成大了你還懷疑我的路線。。。
我最自豪的就是成大附近我很熟 想當初大經盃我可是自己找路找了2天

接到了好久不見的張皓 真的是一點都沒變ㄝ
只是覺得沒有像以前那麼靠北
可能是旁邊有妹在吧  哈哈

之後2台車在台南的路上溝通上出了問題
我們大家都深信在我們車上的是個正港台南人
但大家都忘了他也只是個台北人 
而且是足不出戶的假台南人 台南什麼路都不知道
另外一台車有個把路名講錯 之後又愛生氣
最後我們靠著打電話給大頭問路
才終於找到身藏在暗巷裡的棺材板和鱔魚意麵的那間店

吃完去買赤崁樓旁邊的義豐冬瓜茶
明明就在棺材板那邊附近
我們車上的假台南人又忘記了路要怎麼走
又是不停的直走。問路。右轉。迴轉
搞的另一車很不爽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最重要的地方---釣蝦場
這才稍稍的安撫了另一車的情緒

釣蝦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ㄝ
我從完全不會 到自以為是高手
還會在池旁邊看蝦子的出沒
想要讓大家有多餘的蝦子可以吃。。。

不知不覺得大家釣了3個小時的蝦
一隻釣竿350 聽說是台北的一半 蝦子也是台北的2倍大
四個人加起來釣了3斤多
一斤做胡椒蝦 一斤做蒜頭蝦 一斤做紅燒蝦
剩下來的3隻被我拿去做烤蝦

去釣蝦場一定要吃烤蝦的阿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
還好我有介君陪
烤蝦真的好好吃。。。

這間釣蝦場叫"金滿座"
我們好像剛好碰到週年慶還是什麼鬼的
整個是大放送
吃了950 也送了950
還有賓果大連線
送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只能說在南部吃東西真的很便宜。。。

後來不敵我的請求 大家轉往安平吃豆花
檸檬加粉圓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在前往安平的路上
我們車上的假台南人和我家司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停的蛇行 S行 突如其來的右轉 在蛇行
讓跟我們車的人發了脾氣
吃完之後不理我們直接回了台北。。。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不用煩說不知道誰誰誰到了哪裡
送完張皓回成大 還好有打電話問大頭要怎麼接交流道
聽張皓說的路準不知道會跑到哪裡去。。。

上高速公路後就換我開車
過了員林收費站之後 車上的人開始不由自主的都睡死了
我整個很厲害的以時速130-140不等的蛇形回台北
其實開這麼快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我一慢就會想睡覺 開快會讓我精神集中
因為我知道睡著大家就一起死。。。
所以整個很不怕死的開很快很快 也不管有沒有相機
只覺得沒有看到那劃過天際的一道光就沒事
完全沒踩煞車的一路向北。。。

到台北已經2點多 我都快累趴了
但好像這時阿布那車也才到阿達家
我好像真的開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