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9點半從各自的家門口出發
但我們似乎又晚了那麼一點點
而且還去加了個油 洗了個車 哈哈

從高雄去官田又是一次的一高接二高
我們仔細研究了地圖
沒想到國道10號悄悄的已經過了頭
只能等下一次的國道8號接3號

途中另一車不停的打電話來靠北
一直問一些無關緊要的路途
像是關廟要多遠 阿休息站在哪 阿收費站在哪 阿哪裡離哪裡要多遠
我們車上有一個人開始把手機轉交給我 
想要讓我去收這爛攤子。。。。

其實我們這趟的旅程是美其名懇親之旅 實際集體出遊
阿伊前晚打給凱琪 開始了一段讓我們笑翻天的對話

ㄝ 你們那天幾點要到
喔 我們沒有要去阿
。。。你們不是說要來
喔 大包不去 我們車不夠阿
。。。。。。。
阿大家時間喬不定 後來想說算了不要去好了
。。。。喔。。是喔。。。阿你們以後就不要。。。
不要什麼。。。
算了電話費很貴我不想講
你說阿  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
你們以後就不要他媽的有誰要叫人去懇親的
。。。阿 我是女的ㄝ。。。
。。。。。。。。。。

我整個笑翻天 後來才知道原來芳佳也跟了他說報告太多不去
他整個心靈很受創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到了官田營區
凱琪事先已經和芳佳串通好了
我們先在合作社買了滿滿的一袋東西說要給他 其實是自己要吃的東西
後來叫芳佳帶他來 我們在門口堵他
阿伊看到我們整個很驚訝
不改他一貫酷酷的作風
只有一直笑 然後說很感動之類的
我們想要看你哭阿 怎麼不哭ㄌㄟ

在前一天 我們討論要在軍營待多久的時候
阿布說 阿優陳彥伊這個人話又不多 不用待太久了
沒想到當兵真的讓一個人變了
阿伊的話超多 從頭到尾沒停過
一直講他發生了什麼事 被定阿 被操阿
我覺得最好笑的他和睡他旁邊同袍的對話

話說那天和凱琪通完電話回寢室去睡覺的時候
我心情不好啦
你怎麼了
女朋友不來(右手揮過去)  朋友也不來(左手揮過去)  通通都不要來啦(兩手一起揮)
然後就用棉被把自己蓋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可憐喔。。。

講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去他家人在教室佔了一桌 擺了滿滿的食物
一鍋雞湯 一鍋飯 一鍋綠豆湯 吃不完的滷味 自己醃的泡菜。。。
椅子上的人都翻了2輪還是吃不完 
後來幽靈連長來關心 搞的大家很緊張 趕快逃跑讓他爸媽來SOCIAL
之後拉著他照相 他只站好好的給大家照
什麼姿勢都不敢擺 超怕被叛軍法 反正每個軍人都不想被禁假。。。

之後時間差不多  我們也該離開了
阿伊只送我們幾步路就回去他爸媽那邊
但是他竟然做了一件他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

陳彥伊竟然會回頭找我們然後揮手道別。。。 

哇塞 他以前可是頭也不回的人就走掉了
現在竟然會這麼的依依不捨
阿呦你在3天就放假啦 很快就會回來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