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想做Power Point 給你的~但我後來發現那真的很煩
所以我還是決定寫網誌給你
其他要去香港玩的人你們等著
我一定會把我的power point 做好然後給你們一人一份!

美伶你9:50分到香港,基本上10點半出海關。
行李拿一拿之後在機場坐計程車跟他說你要到尖沙嘴帝樂文娜公館。
要跟他喊價,差不多一趟200港幣,比搭機場快線便宜而且更方便,不用一直轉來轉去!

然後這是你們飯店附近的周邊地圖

可能有點小我再傳原始檔給你阿,
然後我沒有要你在第一天就逛你飯店附近所以我不先跟你講你旁邊有什麼店。

我標的B1就是你飯店的位置,然後你CHECK IN好差不多12點,你就去坐地鐵到銅鑼灣(出口B)。
然後去吃"喜記"避風塘炒蟹(A1)。有點貴但反正你帶了你老木去沒在怕的阿!!


A1-"喜記"避風塘炒蟹,我記得她在這個地方有新開一間分店,找不到就問一下人。
A2-世界貿易中心
A3-很多名牌像camper,D-mop,Moussy。

然後吃完飯就走去我說SOGO那邊,那邊有很多東西逛,camper也有,D-mop也有,我跟茅斯斯他們去瘋狂大採買agnes.b的巧克力也在那一區。
我有框一個"世界貿易中心",裡面有一間日本的胸罩店叫PEACH JOHN,雖然你穿不到但也可以帶你妹還有你女人去逛逛。


逛到差不多5點,你就可以去坐叮叮車到去纜車站,但其實有點難跟你說要在哪一站下車,你就記得坐到差不多旁邊都是高樓大廈的商業大樓的時候就去問一下司機說要坐纜車要在哪一站下車。


然後這是在太平山的照片阿,你要坐纜車上去,然後你就順便買那種套票,有纜車+蠟像館+觀景台的票,但我忘了多少錢。
要記得上山的時候要坐車子的右邊,下山一樣坐同一側,因為只有一邊有風景看,就是三人座椅的那個位置。
下山之後去排敞篷巴士15C,然後一定要坐上面才爽,坐到你看到了一間很大間的LV就下車。



這是中環地圖,我標了4個地方分別是
E1-泰昌蛋塔
E2-蘭芳園奶茶
E3-鏞記
E4-H&M
還有框起來的就是蘭桂坊,LV大大的2個字在右邊。


我覺得你一下山之後就可以去吃鏞記了阿,他的燒鵝好好吃阿,但也是有點貴你老幕會不會覺得你都在帶他吃貴的東西阿??
然後蘭桂坊就在鏞記的旁邊你吃完飯就可以去旁邊續攤了很開心阿!!

我只寫了你第一天的行程我就寫了一整個晚上了阿,我會加緊腳步在給你之後的Schedule。
但澳門我需要查一下資料,因為我自己也常常在澳門迷路阿哈哈哈!!!


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小鬍子
(以上是小鬍子分隔線)  (我只是學一下魏金金的風格,我只用這一次魏金金不要告我侵權!!!)

留美玲我忘了你有送機場快線的來回票,那你一定要坐一下機場快線阿,快到一個翻天阿!!
你坐到九龍站的時候你就坐電梯(因為你有行李所以要記得坐電梯)上一層樓去接駁巴士那邊,然後坐K4那條線就可以到你們飯店!!

還有我查到了來回纜車+蠟像館+觀景台的套票一人HKD180,不便宜所以你錢要帶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