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稍稍說一下我最近發生的事~
從七月三十一號開始說好了

這一天是我們小琬如的生日
大家說好要買筆電給他
當然這工作就交給了我們的採購小天使-KG姐姐負責
不過他被店家給欺騙 說去樓上拿 結果一拿拿了快2個小時
讓天母伊哥在我們家等到脾氣很差
後來我們就開著車先去新店碧潭站附近吃"山東餃子館"--陳彥伊整個人大叫
"媽的 我家旁邊就一家 妳就不要讓我吃到一樣的東西"
而且我們已經是趕人家最後點餐時間
超怕沒東西吃的我們本來只點了30顆水餃
後來想想又馬上追加變成50顆
真的是很怕餓到阿....

吃完我們就往烘爐地移動
我只能說Dr. Chen真的是名醫阿
阿達都說我終於拿到健保卡可以掛號了
整個就是巴著Dr. Chen不放一直把我的症狀傾吐而出阿

後來到了烘爐地
KG這個烘爐地常客就教了我們要怎麼拜要怎麼講
還有什麼大錢換小錢 錢財滾滾來的話
再把土地公神像從頭摸到尾
真的是很有趣阿...
而且我只能說在烘爐地切蛋糕唱生日歌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經驗....
我們還偷偷的鋪了一個梗給琬如發現他的生日禮物
果然還是不免俗套的琬如整個很開心阿  哈哈


然後這是第二件事

有個人七月就去了美國柏克萊遊學一個月
然後8/1坐早上6點20分到台灣的班機
他老大很直爽的說 ㄝ來載我啦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答應他還跟他要了班機編號
前一天琬如生日我們去烘爐地拜拜+切蛋糕整個搞到1點多才到家
洗好澡弄一弄也就要兩點
然後我自己就手賤想說去查一下班機幾點到跟在哪一個航廈
媽啦
我眼睛先看到        預定抵達時間    6:25AM
再來就看到旁邊      實際抵達時間    5:25AM
後來最右邊的格子寫     時間更改
我只能說我默默的看了這一架班機有五秒鐘的時間

是.....提早一個小時的意思嘛.....那........我是不是4點多就要起床
現在2點....所以只剩2個小時的意思嗎......

整個心中ㄍㄧㄠˇ到最高點阿
到底是為什麼要答應他阿吼優
但我還是很認份的4點多起床還先洗了個衣服再出門
而且整個創下我最新紀錄  從我家到機場 不用30分鐘喔
都不知道是因為早上車少還是因為心情不好就開很快  哈哈哈
而且太早到還在入境大廳等了一陣子才看到那個小賤人
到了台北我們一起吃完早餐之後
氣人的事又來啦

都不知道是誰特地從美國打電話給我
說他看到一件豹纹睡衣問我要不要
結果ㄌㄟ結果ㄌㄟ
給了我兩瓶維多利亞的乳液  還說我去載他所以多給我一瓶
然後沒有買本來說要給我的睡衣
你們說這個人要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