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午差不多11點的時候
我爸叫我去跟芝山岩附近的一間客戶拿東西
然後我就默默的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爸~我想去吃牛肉拌麵..."
"現在油錢很貴你不知道喔   隨便你啦"

阿哈哈我就直接把車子開上了熟悉的仰德
然後走了熟悉的路進了前門
沒想到學校的人還真多
應該是因為暑修吧我想
跟以前上課時候的人有的比
讓我一整個很有回學校上課的fu...

如果說凱琪的動力是鴨肉羹
我的死穴就真的是牛肉拌麵了
天知道我怎麼會這麼愛
從大一一開始吃到就整個深深愛上
尤其那滿滿的蔥隨便我加
想到就開心....
真是令人懷念的好味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