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想要買個東西不敢寄回家裡所以寄到隔壁鄰居家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自以為什麼都交代好結果郵差竟然在隔壁姐姐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送貨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郵差還是把貨拿到了我們家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貨到付款到頭來還是我給了錢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郵差打電話給姐姐我爸還跟他通電話說沒關係啦我們先幫你收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等到姐姐吃完飯回來我爸還搬那個箱子去隔壁給他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全世界都以為姐姐買了行李箱但其實是我買的ㄚ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我一天跑去他們家好幾次就為了看那行李箱阿

什麼叫做自作孽
就是現在那個行李箱還在隔壁阿我好想帶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