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商服務時間
其實會寫這篇一切起因都是因為三八毛這個人
就是在今天晚上
毛毛打了電話給我說

"ㄝ你家有在賣鑰匙嗎"  "要看什麼鑰匙ㄝ  你家鎖牌子的鑰匙我們家有"

然後毛就說了他去了鎖店然後老闆跟他說
這鑰匙是進口的所以比較貴
他一聽到是進口馬上想到
"進口的 那問陳淑媛阿"
這個呆子
我早在高中的時候就告訴過她  他家鎖的牌子挖災
他們家的鎖是我家勁敵
但知己知彼我們也是有賣他的東西阿
然後我一聽到鎖店給他的報價就說了 拿來我家

其實700是正常偏高
因為鎖店就是賺工錢
我還聽過我們家打350的那隻鑰匙 
(有很多隻所以不同價錢  我講的那隻是350 而且是原裝進口)
那個客人去了天母不知道哪一間打
結果打了一隻要價1200還是仿的鑰匙
真夭壽你真敢賺

還有一個例子是陳曉玫
他們家的鎖也是用我家勁敵
但有一天晚上他壞掉了打不開
他就隨便去找了間鎖店
屋啦啦這樣隨便用一用也拿了三千塊阿

所以我只能說鎖店真的不能亂找
雖然說有良心的人也是不在少數
但是夭壽的人還是很多阿

現在每天都被我爸煩著說要改放在網站上的照片  
我美工差到一個可以去撞牆的地步  又不是像豆豆那有著神一般的巧手
但現在我整個就很會用Photo Shop了阿   每天在那邊調大小  調畫數
然後跟他說照片不能左右顛倒要不然照片裡的字會反過來就像照鏡子一樣
但我老爸他只要一想到就會說  阿照片可以轉過來嗎
...................................
這時我都是會耐著性子的告訴他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他老人家還是都會跟我說  阿你用一次給我看
..................................
此時心中OS是:你已經看了好幾百遍了  不行就是不行你想怎樣

所以我的老闆跟你們的老闆是一樣的阿
耳朵很硬阿

其實說這篇的目的是要推銷我家的網站       http://www.onesto.com.tw/
在此要感謝魏君哲小姐幫我想公司簡介這東西
雖然字數還是不怎麼多   但也很狗血淋頭了阿
果然中文系的也是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靈魂阿

還有如果各位有親朋好友家裡要換門換鎖的話  請推銷一下我們家的鎖
牌子是MOTTURA 喔   不要選錯廠牌
我家也有保險箱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財物放在家裡最安全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