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周娟毛你這個討厭鬼
我明明下午去看你網誌的時候就沒有我的名字阿阿阿阿阿.......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增加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喏!!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覺得要看分手原因~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想要出國唸書但我沒有錢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忘了~等我夢到新的在補上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外婆來台灣~還陪她看了好幾天的大長今

5.怎麼冷靜下來?

通常讓我罵個三字經就沒事了~我真是個脾氣很好的人ㄝ

6.目前星光三班裡妳最看好誰?

徐佳瑩~~身騎白馬真的是經典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很三八~好相處~但最好的是可以在MSN上即時為我解決英文書信的難題

8.你最執著的事或物。

我的字典裏面沒有執著這2個字~但如果硬要說就是睡覺一定要抱著我的大維尼才睡的著

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當然是被愛~但愛人好像也不錯  阿呀現在隨便來一個都好啦 哈哈哈

10.如果吃屎可以解決你最困擾的問題 你會不會吃?

吃屎吧你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oh這真的是太多了~但就目前來說我想要在大一的時候就出去打工

12.離現在最近時間看的一部片(電影)? 感想?

IMAX的奇幻精靈奇遇記~~還真的是好好看~花仙子超美的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的記憶還真是出奇的好

14.找出一首歌的歌詞可以代表你現在的心境?

還真的是沒有~但我覺得wow--"慢慢的走"還蠻適合的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我本身就犯賤的非常喜歡寫問卷這種東西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你也知道我沒有這種經驗所以無法作答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沒有特別做什麼~人人吃飽最重要

18.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做菜~看偶像劇~和小孩子玩-----------儼然就是個中年婦女阿我...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本身不是個瘋狂的傢伙~我現在想到的是去primo喝個爛醉

20.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   

海豚~~只是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動物



我是個好人~所以點名這回事再說吧

不過我的口袋名單裡一定有毛思儼.千.映.凱琪.婷.龍.新.ALLEN.......

但似乎有3個人也被毛點到...

好吧 讓我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