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被我爸趕著叫我去看E-mail

ㄧ直問我說義大利那邊的公司講什麼

等我看完汗也流完了

什麼鬼  外銷部經理竟然說他跟老闆五月的時候說要來台灣

ㄝ 老闆ㄝ

我的天ㄚ

連我爸跟他們做了幾十年生意了都沒看過他們老闆

真的是非常的緊張    畢竟人家連老闆都來了

到底我英文唬爛的功力是可以用在人家大老板身上的嗎

雖然我已經把話說在前面   跟我爸說    你去找別人吧

但我爸竟然說   阿呀反正義大利人的英文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媽啦現在是怎樣

反正我現在就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不用多想立即跑去報名了一個我家旁邊社大禮拜四晚上的商用英文

很認真的把在路上看到不知道的單字抄下來回家查

我覺得我整個胃都在滾  怎麼會這樣阿OMG

畢竟我的英文虎爛一般民眾是OK

但對老闆我真的心驚驚   又ㄔㄨㄚˋ低等............................................

所以拜託大家多多跟我用英文對答 我真的是需要機會一直練習

但~~~~~~~~好像我身邊的都..............|||

我還是自力救濟好了

周毛你是我恩人你也知道     請你在往後的日子還繼續多多照顧

=================================================================

題外話:

那天禮拜四上完商英的時候

本來想去市場的漫畫店租書+買飼料餵我家附近新出現的小野貓

( 牠是隻黑貓   就像魔女宅即便那隻   雖然牠每天早上吵的我不能睡但還是好可愛 )

沒想到走到市場的時候發現漫畫店竟然倒了

而且我連走過頭到別間商店都沒發現

整間招牌拆的精光    靠邀我裡面還有放錢ㄝ

我之前已經被這種情況倒了好幾次

之前在山上也被倒過

我真的是很衰不停的重複這種命運

不過還好當我寫E-mail 回總公司要錢有要到

但很機車的竟然要跟我扣17元轉帳費

媽的是你關門大吉還給我扣錢

不過算了錢有拿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