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作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像上次我就夢到卡麥蓉狄亞跟布蘭妮在我面前大打出手
然後賈斯汀在一旁不知道要怎麼辦.....


今天就真的很妙了
不知道是我禮拜六的時候看到SBL冠軍賽還是怎樣
我竟然夢到田壘ㄝ


我平常對這個人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連他是達欣的也是到那天看電視比賽才知道
結果我竟然夢到他 還把它甩掉   


大致的內容是我們2個本來很好
後來我聽到別人說他不是個好人
叫我不要
然後我就說分手了
他人很好的幫我打包行李  還難過到一直哭
我也一直哭
但結果重點是我還哭醒ㄝ.....         真的是很誇張


我醒來之後超難過的 心想我怎麼可能會把田壘甩掉阿
就翹掉今天模考  想說再去睡看可不可以夢到續集
結果我整個興奮到睡不著.....


下次你再出現在我夢裡的話我一定好好珍惜你
我不會再把你甩掉

想到這裡我就一直大笑
我真的是個愛作夢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